EC導電度

平常用來測量水質的機台,不只功能介面陽春、環境條件又嚴苛…即便買再貴的EC導電度(Electrical Conductivity, EC)還是會經常損壞、測量效果更是差強人意嗎?別擔心~為了解決眾多業者面臨的困境,力求產品不斷進化的「剛宏實業有限公司」,特別引進德國技術、搭配特殊抗干擾金屬漆製程,設計各大產業皆適用的EC導電度,目前有使用強化玻璃面板的EC-100型號、也有具備清洗及記錄功能的EC-200可供選購。大背光螢幕配上大數字顯示,讀值方便又直觀;內建高低警報設置/自動溫度補償功能,確保斷電後各項參數不流失;加上多元規格可適用於純水/自來水/工業污水/海水等測量,凡舉鍋爐水、回流水、中水回收、蒸餾水系統,只要一台就能輕鬆搞定!

EC導電度測量
產品特點:大背光螢幕 大數字顯示 直觀讀值 斷電後各項參數不流失、特殊抗干擾金屬漆裂程、標配隔離式4-20mA及RS-485輸出,干擾小、高.低警報設置功能、內建高分貝蜂鳴器、手,自動溫度補償功能、強化玻璃面板.不易损壞(EC-100限定)、具清洗及記錄功能(EC-200限定)

還在擔心測量水質使用的機器不夠穩定?趕快來電洽詢「剛宏實業」,想找到最平價又優質的EC導電度聯絡我們就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