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溶氧計

對於經常在檢測工業廢水或有機溶劑的作業人員來說,擁有一台隨時方便攜帶、測量數據精確、材質安全耐用的機器,是做這行最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!製程嚴謹品質一流、價格親民經濟實惠,想選購DO溶氧計推薦找:「剛宏實業有限公司」為您服務!針對水質治理與檢測相關產業的測量需求,本公司目前主要供應薄膜式溶氧電極&光學式溶氧電極兩款DO溶氧計,纜線長度標準配備10公尺、防護等級達到IP68水準、耐壓程度則是<=3Bar,除了材質防護效果好且不易損壞之外,測量精度更是堪稱業界頂尖水準,只需一機即可輕鬆處理純水、自來水、海水、工業廢水、有機溶劑、高汙染水等各類水質測試作業,幫助您快速掌握目標溶氧量!

DO溶氧計
產品特點:測量範圍 : 0 ~ 20 .0 mg/L ․精確度 : ±0.4 mg/L 具有自動溫度補償功能 體積小,攜帶方便

檢測方便、數據精準、常見規格皆有供應,DO溶氧計首選「剛宏實業」,歡迎各大水質治理&檢測相關業者隨時來電洽詢!